close
                                                                                
                                                                             
   餐廳名稱:台中陶板屋
   地址:台中市中港路一段302
   電話:04-2319-9323
 

幫林紘立慶生~~ 砸下重金請他吃陶板屋
 
沒寫食記我會嘔死

 
 
     餐點    

 1.【沙拉】

海鮮水果沙拉
 
裡面有香瓜、哈密瓜、蘋果+魷魚圈 旁邊佐百香果醬汁
 
沙拉醬裡有一點點紅紅的 難道是魚卵?! 

可是真的吃不出來是不是魚卵
 
不巧的是,香瓜、哈密瓜是我最討厭的水果 
 
但是這道沙拉吃起來真的很好吃!!又香又甜
 
魷魚圈表現也很棒! 

 
芋燒魷物沙拉
 
如果不算下面的馬鈴薯 份量算少的可憐
 
魷魚片非常嫩 乍看還以為是生魚片 

其實只有稍微燙一下而已 鮮味十足! 

 
2.【前菜】

烤杏鮑菇
 
要說最想再吃哪一道 我一定選這道!
 
怎麼這麼好吃!! 很嫩 醬汁又夠味!
 
跟以往烤肉吃的杏鮑菇比起來 

用烤的真的是太汙辱它了啦!


 
3.【湯】

百蔬海鮮濃湯
 
跟一般濃湯比起來略鹹 裡面料很多 但我都不熟
 
有一大塊白肉魚(我不認識它呀) 

還有一塊疑似海參的東西 白白QQ的
 
覺得很幸福耶 吃了好多海鮮


 
牛蒡雞肉湯
 
好吃! 湯很清淡又帶有中藥味
 
牛蒡很香  雞肉沒吃到耶
 
是大人味的湯品
 
 
4.【飯糰】
 
鯖魚炸飯糰
 
喔喔 這個也很好吃 

混著鯖魚的飯捏成的飯糰 再去炸 裡面沒有包東西
 
好吃 表皮脆脆的 旁邊的黃芥茉醬超好吃的



 
鰻之御飯糰
 
我可以說很遜嗎 小杯子很酷啦 斜斜的
 
但是裡面的東西味道不特別 好少


 
5.【主菜】 

陶板原塊牛肉

 
给的份量滿多的   5大條
 
可是那個形狀 加上燈光 看起來很像那個… 

就是吃完飯之後會變成的東西 
 
服務生一來就要我選醬汁 紅酒醬汁跟黑胡椒醬
 
我想說 花大錢還吃黑胡椒醬太遜了 .

就點紅酒醬汁(想說比較特別)
 
但是後來我就後悔了 稀稀的 而且我又不喜歡紅酒的味道
 
相較之下  黑胡椒醬比較濃郁
 
但是呀 不管是哪種醬 都會蓋掉肉的味道
 
最後就不沾了 慢慢吃肉的味道

 
香蒜瓦片牛肉

 
伍迪比較聰明 要了兩種醬 不然就錯失了黑胡椒醬的美味
 
我點菜前有問小姐 兩種牛肉差在哪裡 

她說是醃漬的醬汁不同

香蒜瓦片牛肉->昆布底汁
陶板原塊牛肉->日式和風

 
但我覺得沒差很多耶 頂多差在他有大蒜我沒有吧 
 
再來就是 我是方盤他是三角盤 哈
 
 
 
我們的牛肉都很嫩 小姐建議點的7分熟 
 
但是我的牛肉有些地方嫩 有些地方全熟
 
吃到一半小姐會來詢問有關主菜的意見
 
我跟她說OK
 
伍迪事後說 我應該跟她說肉不一樣熟 

搞不好可以再吃ㄧ份
 
本來覺得很可惜的 但吃完覺得沒差 

因為整套吃下來 我肚皮快撐破了@@
 
很難過…真的 好撐 

回家的路上 只要騎到坑洞都讓我隱隱作痛
 
但伍迪只有八分飽 噗
 
 
6.【桑椹醋汁】

小小的一杯 說能幫助消化 很好喝耶 
 
伍迪慫恿我再要一杯 我想真的要應該會給吧





7.【甜點】
 
紅豆抹茶奶酪
 
之前爬文 大家都說好吃
 
點了之後 還真的是不錯 

旁邊的抹茶醬很棒 但是有點太少了
 
整個痛快淋上去一定很棒
 
紅豆也不會太甜
 


巧克力慕思
 
伍迪覺得很好吃 我覺得太甜
 
巧克力的味道很像杜老爺冰淇淋
 

8.【飲料】 
 
黃金香柚茶
 
是熱飲 但是果肉稍嫌太少 伍迪覺得不是很天然的感覺
 
我覺得飲料店的搞不好還比較好喝
 
水蜜桃可爾
 
我要求去冰 因為現場冷氣開很強
 
喝了一口 還可以 因為以前有喝過水蜜桃的可爾必思
 
但伍迪覺得很假 (可爾必思都假假的呀)
 
越喝越甜膩 不知道跟去冰有沒有關係
 
     服務      
 
還不錯啦  但是服務生講話都很快
 
他們有給一張顧客意見表 居然是用電腦讀卡的
 
     場地    
 
 
定位前小姐就有說假日用餐品質會比較差
 
5點半營業 我5:50到 餐廳已經坐滿一半了
 
不誇張 樓下還有人在排隊
 
490+一成服務費 大家都搶著來吃唷 

我打工才有閒錢來吃的耶~~~

 
一進去就覺得自己好像來到潮港城@@ 一堆小孩
 
可能他的走向是家庭聚會吧 

要氣氛可能要去美術館綠園道
 
     優惠    
 
之前就有加入陶板屋的會員 

決定要來這家慶生後 就叫伍迪去加入囉
 
會員有生日禮 但是必須影印
 
伍迪印表機壞了 本來要跟她凹 
 
但是她說可以印好卷之後  憑發票來換生日禮
 
還不錯啦 我想是送盤子之類的吧





整體來說 還不錯啦  

但主菜變化性不大  

好像是換一種肉  配同樣的菜跟醬汁

久久吃一次還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u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